索   引   号: 014000319/2011-00219 分          类: 政府办公室(厅)文件 城乡建设(含住房)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11-03-08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分解下达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通知 主   题   词: 保障 住房 建设 目标
文          号: 苏政办发〔2011〕23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分解下达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通知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6]14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办发〔2011〕23号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分解下达2011年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通知

各市、县及有关区人民政府,省林业局,省监狱管理局,省农垦集团,徐州矿务集团:

  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住房保障规划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了大规模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决策部署。根据中央要求并结合我省实际,省委、省政府确定2011年全省新增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15万套(间),新建经济适用住房6万套,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4万户,完成城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20万户、1000万平方米,解决45万户家庭的住房困难;国有工矿棚户区、林业棚户区、垦区棚户区、煤矿棚户区改造按国家下达的计划执行。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现将《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以加快实现“住有所居”为目标,以大力发展公共租赁住房为重点,统筹推进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要根据省分解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抓紧制订具体实施计划,将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落实到具体地块,明确每个项目的开竣工时间、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按国家要求于10月31日前全部开工建设。要通过新建、改建、收购、租赁、置换等多种途径,努力增加保障性住房有效供应,并注意优化建设项目的选址,真正方便群众生活和出行。要加大住房保障专项资金筹集力度,加快住房保障投融资平台建设,优先保障建设用地,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运营,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制度和政策体系。要严格目标管理和督促检查,完善绩效评价和考核制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二○一一年三月八日 

 

文件下载:苏政办发〔2011〕23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对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07号建议的答复(关于对接沿海大开发加快推进徐宿连航道建设实现苏北联江通海的建议) 12-06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