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2-01356 分          类: 政府办公室(厅)文件 公安、司法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12-12-29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考核工作的通知 主   题   词: 打击 知识产权 假冒伪劣
文          号: 苏政办发〔2012〕223号
内 容 概 述: 开展2012年度全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考核工作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6]14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办发〔2012223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

  2012年度全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

  假冒伪劣商品考核工作的通

各市人民政府,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为巩固深化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以下简称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果,根据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2012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组织

  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各市人民政府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考核,具体工作由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其他成员单位拟订考核方案并实施,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报告考核的重大事项,提请审议考核报告,向各市反馈考核结果。各市人民政府负责对所辖县(市、区)进行考核。

  二、考核程序

  (一)自评申报。各市人民政府根据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考核方案,进行自评打分,并于2013110日前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自评报告及相关材料。

  (二)年度考核。20131月中旬,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单位对各市自评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审核确认并打分。具体时间安排由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另行通知。

  (三)结果反馈。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考核评分结果形成报告,经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向各市反馈。

  三、工作要求

  打击侵权假冒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要常态化工作。特别是2012年以来,国务院进一步强化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组织领导,将之纳入各级人民政府绩效考核,并加大了行政监察和问责力度。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打击侵权假冒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结合国家即将进行的绩效考核工作,对照国家和省的考核指标要求,全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附件:2012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评分办法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2年12月31日

 

文件下载及相关附件: 苏政办发〔2012〕223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12-04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贯彻《知识产权对外转让有关工作办法(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 11-13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