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2-01205 分          类: 政府文件 科技 决定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2-02-23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关于201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主   题   词: 创新 技术 科技
文          号: 苏政发〔2012〕21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201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时          效:

  苏政发〔2012〕21号

 

  省政府关于2011年度江苏省

  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工程,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弧焊机器人装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等219个项目和企业201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3项,企业技术创新奖19项。

  当前,我省正处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迫切需要科技进步与创新的有力支撑。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人员学习,坚持科技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人民服务,继续弘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在推进科技自主创新、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方面取得更多突破;企业要更加突出创新驱动,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切实增强技术优势和竞争优势,为建设创新型省份、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作出更大贡献。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文件下载及附件:苏政发〔2012〕21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