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关于调整苏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8-29 08:46 字体:[ ]

省政府关于调整苏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
苏政发〔2012〕116号  2012年8月29日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经国务院批准,对苏州市行政区划作如下调整:
  一、撤销苏州市沧浪区、平江区、金阊区,设立苏州市姑苏区,以原沧浪区、平江区、金阊区的行政区域为姑苏区的行政区域。姑苏区人民政府驻苏锦街道平川路510号。
  二、撤销县级吴江市,设立苏州市吴江区,以原县级吴江市的行政区域为吴江区的行政区域。吴江区人民政府驻滨湖街道人民路1000号。
  上述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各类机构应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要按规定及时勘定,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等由苏州市自行解决。苏州市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和国家土地管理法规政策,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优化总体布局,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行政区划调整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实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