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2-01147 分          类: 政府文件 旅游、服务业 批复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2-09-29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关于同意设立江苏省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的批复 主   题   词: 旅游度假区 发展 旅游 建设
文          号: 苏政复〔2012〕83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同意设立江苏省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的批复
时          效:

  苏政复〔2012〕83号

 

  省政府关于同意设立

  江苏省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的批复

苏州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将太仓江苏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列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请示》(苏府呈〔2012〕54号)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江苏省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

  二、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8.29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为:北至浏河镇边界,西至浏茜路,南至新浏河,东至长江,不含浏茜路及闸北路以东、五号河以南、沿江大道以西、东海路以北范围。

  三、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必须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严格控制建设用地规模,节约集约用地,依法办理用地报批手续。要注重旅游度假区建设与村庄改造、乡镇发展相协调,实现利民、惠民、富民的发展目标。正确处理资源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加强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建设,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四、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要突出江海河三鲜美食特色,融入古港老镇文化体验的元素,努力打造文化与生态融合发展的高品质生态旅游度假区。进一步健全管理机构,大力发展旅游龙头企业,建设优良的旅游度假设施,营造优美的旅游度假环境,开发适合市场需求、高中低相结合的休闲旅游度假产品,不断提升旅游度假区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为促进我省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2年9月29日

 

文件下载:苏政复〔2012〕83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对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07号建议的答复(关于对接沿海大开发加快推进徐宿连航道建设实现苏北联江通海的建议) 12-06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