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3-01457 分          类: 政府办公室(厅)文件 城乡建设(含住房)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13-01-24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分解下达201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通知 主   题   词: 保障 住房 建设 工程 万套
文          号: 苏政办发〔2013〕5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分解下达201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通知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6]14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办发〔2013〕5号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分解下达2013年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通知

 

各市、县(市)及有关区人民政府,省林业局、监狱管理局,省农垦集团:

  2013年,是“十二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根据国家部署并结合我省实际,省人民政府确定全年新开工保障性住房23万套,基本建成18万套,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4万户,累计形成200万套以上保障能力。新开工保障性住房中,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7万套,经济适用住房2.7万套,限价商品住房5万套,各类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安置住房8.3万套(户)。现将《201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保障性安居工程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重大的发展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于保障改善民生和推动城镇化健康发展,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工程建设。按照统筹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的要求,尽快将省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并抓紧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在2013年11月30日前全面完成新开工任务和基本建成任务。进一步优化项目选址,积极拓宽资金来源渠道,继续对用地实行计划单列、优先供应,确保满足新开工和基本建成项目建设需求。建立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行政审批“绿色通道”,落实好各项税费减免政策。认真履行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和工程质量终身制。坚持多渠道、多方式、多主体筹集保障性住房,不断增强供给保障能力。完善保障性住房基础设施配套,积极推进保障性住房与普通商品住房混合建设,便利保障对象生产生活。围绕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和提高保障水平,深入开展住房保障体系建设试点示范,推动建立完善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机制。对林业、监狱管理、农垦等系统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有关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要在规划选址、行政审批和税费减免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3年1月24日

 

文件下载及附件: 苏政办发〔2013〕5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对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07号建议的答复(关于对接沿海大开发加快推进徐宿连航道建设实现苏北联江通海的建议) 12-06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