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7-00504 分        类 政府文件 环境监测、保护和治理 批复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7-11-05
标        题 省政府关于调整建湖县西塘河颜单水源地、戛粮河建阳水源地保护区划分方案的批复
文        号 苏政复〔2017〕96号 主  题  词 水源地 保护区 关于 建设
内容概述 省政府关于调整建湖县西塘河颜单水源地、戛粮河建阳水源地保护区划分方案的批复
时        效

省政府关于调整建湖县西塘河颜单水源地、

戛粮河建阳水源地保护区划分方案的批复

(苏政复〔2017〕96号)

 

盐城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重新划定建湖县西塘河、戛粮河饮用水源地保护区范围的请示》(盐政发〔2017〕43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建湖县西塘河颜单水源地、戛粮河建阳水源地保护区调整方案。你市要按照调整后确定的范围和功能区划,尽快组织勘界和立标工作,标明区界并向社会公告。

二、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的决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的建设和监管,拆除一级保护区内与供水设施无关的建设项目等,切实做好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综合整治,消除各类环境安全隐患。

三、要严格按照《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水利厅等部门关于开展全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意见的通知》(苏政办发〔2011〕153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全省饮用水水源地管理与保护工作的意见》(苏政办发〔2017〕85号),加快推进建湖县西塘河颜单水源地、戛粮河建阳水源地达标建设,加强水源地原水水质连续监测和监控工作,定期评估水源地环境状况,切实提升城市供水安全保障水平。

 

附件:建湖县西塘河颜单水源地、戛粮河建阳水源地保护区划分方案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建湖县西塘河颜单水源地、戛粮河建阳水源地保护区划分方案.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