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7-00518 分          类: 政府文件 土地 批复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7-11-22
标          题: 省政府关于南京等13设区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的批复 主   题   词: 规划 资源 开发 利用 保护
文          号: 苏政复〔2017〕104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南京等13设区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的批复
时          效:

省政府关于南京等13设区市矿产资源

总体规划(2016-2020年)的批复

(苏政复〔2017〕104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请求批准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

二、各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方针,按照“统筹规划、科学开发、合理利用、依法保护”的原则,以增强资源保障能力、环境保护能力和地质工作服务能力为目标,以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为主线,全面落实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矿产资源利用方式和管理方式根本转变。

三、认真做好重点任务落实,积极探索“矿地融合”地质工作新模式,全面加强基础性、公益性地质工作。强化重点矿区开发利用监管,推动优质资源规模化、集约化开发。加快转变矿业发展方式,加强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与土地复垦,大力推进绿色矿山和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

四、切实抓好规划组织实施,充分发挥规划指导和管控作用,严格落实分区管理、总量控制、开采准入等制度。将矿产资源规划纳入当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涉及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活动的相关行业规划,应与矿产资源规划做好衔接。加强对矿产资源规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对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07号建议的答复(关于对接沿海大开发加快推进徐宿连航道建设实现苏北联江通海的建议) 12-06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