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017全省侨办主任会议在宁召开
时间:2017-03-22 16:28 字体:[ ]

  3月21日,2017全省侨办主任会议在南京召开。省侨办党组全体成员、各设区市(直管县)侨办、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中新社江苏分社、南京麒麟科创园、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共6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侨务工作会议和全国侨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省侨务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年侨务工作。省侨办各分管领导就侨梦苑及海外引智工作联络站、中餐繁荣计划及海外江苏之友区域联络中心、省侨务大数据平台建设、文教宣传“百千万”工程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侨办要进一步增强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将贯彻落实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和《纲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强化侨务工作职能,在“大外事”中彰显侨务价值;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渠道,在“大开放”中凝聚江苏力量;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在“大发展”中培植江苏成果;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在“大格局”中优化江苏方案;进一步增强“两个服务”的能力,在“强队伍”中展现江苏风采。


  在3月22日的交流讨论中,与会人员介绍了各单位的一些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重点探讨了2017年主要工作和贯彻《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的一些想法和建议。各单位畅所欲言,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