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海空立体督察巡查江苏海域
时间:2017-08-31 14:48 字体:[ ]

  记者30日获悉,为配合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三组督察任务,中国海监总队飞机实施对我省海域海洋督察航空巡查任务。


  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三组将视督察开展情况,出动海监飞机、船舶进一步配合督察相关工作,进行陆海空立体督察。据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直属支队支队长丁汉明介绍,本次对我省海域海洋督察航空执行巡查任务的飞机隶属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海监总队。国家海洋督察组进驻江苏,海监部门第一时间召开了海洋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针对2012年至2017年间围填海执法检查及案件查处情况自查自纠,跟踪围填海案件的后续整改,根据督察内容,逐一排查问题,对相关信访举报及时调查,已向省总队移送各类材料2批次75件,答复各类问题7次。目前,直属支队已将此次海洋督察列为重中之重,各部门已经行动起来,全力做好此次海洋督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