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督察组现场督察连云港市围填海项目
时间:2017-09-11 10:02 来源:连网 字体:[ ]

 9日,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三组)下沉连云港小组组长吴振南一行现场督察连云港市围填海项目,市领导杨省世、吴海云、鲁林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赶赴徐圩一期区域用海现场、连云港港旗台作业区、连岛大堤作业区、连岛岸线开展督察,实地踏看了大沙湾沙滩整治修复、连岛山体滑坡整治修复现场,了解围填海工程各项手续的获批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用海项目情况的汇报。随后,督察组对该市围填海工程建设资料进行了仔细审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问询。督察组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在落实国家围填海政策、用海项目管理和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连云港市进一步做好海洋资源开发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据了解,2012年以来,连云港市获批围填海106宗,面积3665公顷,从用海类型上,分为港口建设用途、城市建设用途、其他工业、渔业基础设施等。这次督察是对该市全面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问诊把脉和全面体检,将对连云港市贯彻落实国家海洋资源开发利用决策部署、实现海洋资源的合理开发、科学开发、有序开发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