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督察组在南通“问诊把脉” 南通市积极落实整改事项
时间:2017-09-15 10:08 来源:南通网 字体:[ ]

  5日至14日,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三组)常务副组长袁绍宏带领督察组下沉南通开展了“陆、海、空”立体海洋督察。接下来,南通市将重点做好督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


  下沉期间,督察组动用中国海监直升机、中国海警执法船及陆上执法车辆对南通海域进行了 “陆、海、空”立体督察;现场核查了启东市、通州湾示范区、海门市、海安县、如东县等地部分用海项目,在通吕河口、北凌河口、小洋口闸等地采样监测;听取南通及各地涉海工作情况汇报,调阅了有关资料等。


  下沉督察期间,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市长韩立明、市委副书记张兆江等分别会见了督察组一行,诚恳希望督察组对南通海洋工作“问诊把脉”,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主动整改存在的问题。袁绍宏表示,海洋督察的目的是使大家进一步明确海洋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保护海洋的意识,提高海洋知识的宣传力度,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共同扛起生态管海、生态用海、依法治海和依法护海的历史责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多次具体研究部署迎察工作,多次陪同督察,要求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诿,认真研究,积极推动各地、各部门及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