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8-00003 分          类: 政府文件 劳动、人事、监察,人才工作 决定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8-01-04
标          题: 省政府关于奖励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参赛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主   题   词: 技能 江苏 项目 单位 精神
文          号: 苏政发〔2018〕3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奖励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参赛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时          效:

省政府关于奖励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

获奖选手和参赛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苏政发〔2018〕3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世界技能大赛是目前世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在2017年10月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我省选手取得2枚金牌、1枚银牌和1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工业机械装调项目选手宋彪以最高分获得大赛唯一的“阿尔伯特·维达大奖”,实现了江苏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零”的突破。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省人民政府决定:

一、给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械装调项目金牌、“阿尔伯特•维达大奖”获得者宋彪记个人一等功,授予“江苏大工匠”称号;给项目专家组组长宋军民记个人一等功;给宋彪的培养单位江苏常州技师学院记集体一等功。

二、给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金牌获得者蔡叶昭记个人一等功,授予“江苏工匠”称号;给项目专家组组长王吉松记个人一等功;给蔡叶昭的培养单位苏州市王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记集体一等功。

三、授予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电气装置项目银牌获得者董辉“江苏工匠”称号。

希望受奖励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技能技艺传承和创新,促进竞赛成果转化,推动本领域整体技能水平提升。广大企业职工、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学生要向获奖选手学习,坚守职业精神,提升技能水平,成就出彩人生,助力先进制造。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培养选拔技能领军人才,宣传技能成才先进事迹,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8年1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省政府关于表彰首届江苏技能大奖获得者的决定 01-15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