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8-00332 分          类: 政府文件 行政区划与地名 批复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8-09-30
标          题: 省政府关于调整徐州市铜山区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复〔2018〕99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调整徐州市铜山区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
时          效:

省政府关于调整徐州市铜山区

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

(苏政复〔2018〕99号)

 

徐州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调整铜山区部分行政区划的请示》(徐政报〔2018〕44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撤销铜山区义安街道。将原义安街道所辖行政区域划归大彭镇管辖,大彭镇人民政府驻地不变。

二、同意将铜山区柳新镇的牛场村委会划归沿湖街道管理,沿湖街道办事处驻地不变。

行政区划调整后,沿湖街道行政区域面积20平方公里,人口1.3万人,管理1个村委会;柳新镇行政区域面积91平方公里,人口7.54万人,辖19个村委会;大彭镇行政区域面积76.6平方公里,人口6.87万人,辖14个村委会、1个居委会。

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望你市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维护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确保社会稳定,促进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8年9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