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整治企业涉气环境问题 两家企业全部整改到位
时间:2018-11-16 08:1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江苏期间,张家港市接到交办件,反映张家港市乐余有机玻璃制品厂及苏州兴诚水族科技公司存在涉气环境问题。收到交办件后,张家港市环保执法人员会同两家企业所在镇有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突击检查。

张家港市乐余有机玻璃制品厂位于张家港市乐余镇永乐村,主要从事有机玻璃制品生产。检查发现,该公司浇筑灌模过程存在少量有机废气未有效收集处理的问题。

苏州兴诚水族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张家港市南丰镇,主要从事海洋馆、大型水族馆材料加工制作。检查发现,该公司不从事有机玻璃制品生产,有机玻璃原料全部外购,但现场检查时发现企业存在边角料部分露天堆放的问题。

6月19日,张家港市对两家企业废气排放情况进行监测。监测结果显示,张家港市乐余有机玻璃制品厂有组织废气中非甲烷总烃排放浓度、排放速率、臭气浓度,厂界无组织废气中颗粒物浓度、非甲烷总烃浓度均达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和《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相关要求。苏州兴诚水族科技有限公司厂界无组织排放颗粒物浓度达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排放限值。

针对乐余有机玻璃制品厂少量有机废气未有效收集处理问题,张家港市环保局立案查处,并责令企业立即整改。目前,企业浇筑工段已完成保温水池外立面改造,水池加装不锈钢顶盖,整改到位。苏州兴诚水族科技有限公司边角料部分露天堆放,已清理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