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长三角综合交通发展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5 07:38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24日,由省交通运输厅、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联合主办的长三角综合交通发展大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费高云、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参加会议并讲话。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以及来自沪、苏、浙、皖等地相关代表500余人参会,共同探讨长三角区域综合交通创新协同发展。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主持会议。

费高云说,近年来,我省把交通一体化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基础和先导,主动加强与周边省市的沟通对接,积极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入新阶段,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系统谋划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加快构建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并在交通规划、项目推进、运输管理、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兄弟省市的合作,实现长三角区域内交通从“主动脉”到“毛细血管”的全面畅通、无缝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