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8-00451 分          类: 政府文件 旅游、服务业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8-11-22
标          题: 省政府关于《江苏省无锡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7-2035年)》的批复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复〔2018〕128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江苏省无锡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7-2035年)》的批复
时          效:

省政府关于《江苏省

无锡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

总体规划(2017-2035年)》的批复

(苏政复〔2018〕128号)

 

无锡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报批江苏省无锡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7-2035年)的请示》(锡政呈〔2018〕148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江苏省无锡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7-2035年)》。要按照总体规划要求,充分发挥“水蜜桃之乡”资源优势,提升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以“山水田园、桃园风情”为特色的休闲农业型旅游度假区。

二、集约节约利用土地。旅游度假区规划范围17.5平方公里,要依据无锡市城市总体规划,严格控制建设用地规模,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到2035年旅游度假区范围内城镇建设用地控制在2.16平方公里以内。

三、加强资源保护和特色塑造。严格保护阳山水蜜桃种质资源保护区(其中旅游度假区范围内15.42平方公里),旅游度假区的各类建设不得对种质资源造成损害。挖掘和彰显“桃”特色文化,注重对不同景观空间的特色塑造和引导,进一步提升旅游度假区品质。

四、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健全公共交通和慢行交通系统,改进内外部旅游交通组织。因地制宜采用技术手段,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完善供水、排水、环卫、污水处理等设施配套。

五、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乡村产业培育,注重乡土文化传承,建设立足乡土社会、富有地域特色、承载田园乡愁、体现现代文明的特色田园乡村。

六、严格规划实施管理。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江苏省无锡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7-2035年)》是旅游度假区建设和管理的依据。要在总体规划指导下,加强对开发建设的规划管理,切实保障规划顺利实施。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