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我省无偿献血荣誉证的制作和发放周期
提交日期 2018-03-29 09:31:20
内容

来信人反映,获得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可享受“三免”待遇,即凭相关证件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政府举办的医疗机构就诊免交普通门诊诊察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来信人咨询我省无偿献血荣誉证的制作和发放周期。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8-05-02 09:31:20
回复单位 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
回复内容

您好!

就您咨询关于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发放周期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根据《江苏省献血条例》第三十二条之规定,在本省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个人,可以凭相关证件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政府举办的医疗机构就诊免交普通门诊诊察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为方便获奖者享受“三免”待遇,省无偿献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统一制作并发放“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等奖项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组织表彰,每两年表彰一次。目前,我委已申报2016-2017年度相关奖项,经获得国家表彰后,将尽快制作并发放我省无偿献血荣誉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