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8-00176 分          类: 政府文件 文物 批复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8-05-14
标          题: 省政府关于孔望山摩崖造像保护规划的批复 主   题   词: 规划 保护
文          号: 苏政复〔2018〕32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孔望山摩崖造像保护规划的批复
时          效:

省政府关于孔望山摩崖造像保护规划的批复

(苏政复〔2018〕32号)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申请批准〈孔望山摩崖造像保护规划〉的请示》(连政发〔2018〕39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孔望山摩崖造像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二、望你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将《规划》纳入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以及城乡总体规划。严格按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工作方针,认真做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切实加强和改进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确保文物保护单位及其周边环境得到有效保护。

三、《规划》中涉及的各类文物保护与展示、环境整治、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实施前应制定具体方案并按程序报批。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