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8-00177 分          类: 政府文件 文物 批复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8-05-18
标          题: 省政府关于同意南京地铁5号线穿越南京城墙等7处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的批复 主   题   词: 南京
文          号: 苏政复〔2018〕34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同意南京地铁5号线穿越南京城墙等7处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的批复
时          效:

省政府关于同意南京地铁5号线穿越南京城墙等

7处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的批复

(苏政复〔2018〕34号)

 

南京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南京地铁5号线在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内实施建设的请示》(宁政发〔2018〕55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南京地铁5号线穿越南京城墙等7处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

二、工程施工前,要督促相关单位按照国家文物局有关文件要求对建设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完善后的方案报省文物局批准实施。

三、切实加强协调和监管,落实各方责任,确保文物安全。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