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慈善总会年救助额超2100万元
时间:2018-07-25 08:53 来源:海安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年来,海安市慈善总会积极探索慈善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在全省率先设立“慈善日”,成立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为主的“5·12海安慈善日”活动组委会,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每年捐赠300多万元,规模企业每年捐赠800多万元,村居慈善工作站每年募集善款1000多万元,加上基金增值部分,全年善款收入达3200万元。

截至目前,海安市善款存量达1.4亿元,年救助额超2100万元。海安市基层慈善组织连续两年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形成了市、镇、村(居)三级联动的良好局面,“我行善、我快乐”已逐步成为全市党员、干部和村(居)民的价值取向。2018年,全市232个村(居)捐资1260万元,村(居)慈善工作站被普通百姓称为家门口的“慈善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