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工作队:周诚队长陪同南京工业大学有关领导调研帮扶工作
时间:2018-07-04 17:38 来源:省扶贫办 字体:[ ]

6月30日,沭阳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沭阳县帮扶工作队队长周诚同志陪同南京工业大学校部机关党委书记缪克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辉庆一行到该校帮扶的省定经济薄弱村西圩乡郝庄村调研帮扶工作。

座谈研讨会上,周诚同志介绍了新一届省委帮扶工作队进驻沭阳以来工作情况,工作队围绕省定“低收入人口年人均收入超过6000元、经济薄弱村集体收入达到18万元以上、贫困地区公共服务水平接近全省平均水平”三大目标,认真调查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充分利用后方单位资源优势,聚力创新,精准施策,切实提高帮扶成效。该乡党委书记邵东升、乡长邱建成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扶贫开发工作情况。

缪克明同志充分肯定了工作队进驻沭阳以来工作,转达了校领导对帮扶工作的关心,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科研、信息等资源优势,找准扶贫需求与学校优势结合点,探索多样化扶贫路径, 切实做好挂钩帮扶工作,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沭阳建设和郝庄村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