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坚决打好“散乱污”企业治理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8-08-30 11:15 来源:启东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散乱污”企业整治是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督察重点,也是十大重点专项整治工程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启东市高度重视该项行动,制定了《启东市“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启东市关于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分部门整治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整改措施,及时安排专项经费予以保障,确保“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经前期排查,启东市共列出“散乱污”企业544家,其中清理类161家,整顿类383家。目前,161家清理类企业已完成144家,基本完成10家;383家整顿类企业已完成119家,基本完成130家,完成率在南通名列前茅。

据了解,启东市将继续关注全市“散乱污”企业动向,对于整改好的企业,加强监督,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对于未完成整改的企业,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切实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启东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