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在江宁阳山碑材风景区附近修建高速公路收费站
提交日期 2018-07-16 14:54:51
内容

建议在南京市江宁区阳山碑材风景区附近修建高速公路收费站,此处目前是南京市城东沪宁高速与规划过江通道南京三环的互通,紧靠S122,临近正在规划施工的江苏省园艺博览园、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地铁4号线沿线东流和孟北等站,设立高速公路收费站有利于整个汤山西片区的交通出行,对城东片区有很强的辐射作用。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8-09-06 14:54:51
回复单位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回复内容

您好!

根据增设互通的有关规定,现答复如下:

一、2015年为了统筹协调全省高速公路互通建设,我厅曾组织开展《江苏省高速公路互通布局规划方案研究》。根据该项研究成果,拟在沪宁高速公路增设阳山互通,以利于完善互通布局,更好地服务南京市域东部城区的发展。

二、根据我省高速公路建设的现行政策,现有高速公路单独新增互通,由地方政府负责投资建设。江宁区政府和南京市有关部门已经组织开展阳山互通的前期论证工作,但尚未列入近期的实施计划。

三、按照基本建设程序的相关规定,高速公路增设互通需要履行项目报批和国土、环保等行政许可手续。我厅将在地方政府申报项目后,在前期审批论证过程中给予积极支持。

最后,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