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开展
时间:2018-09-30 07:53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工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览共展出881幅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部VR视频、4部微视频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本次展览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一幅幅气势恢宏的图片呈现江苏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江苏人民先后创造了“四千四万”“昆山之路”“三创三先”等宝贵精神财富,涌现出一批改革先锋、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在图片展现场重温他们的事迹,依然能够感受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力量。

展馆设有VR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两个互动体验区,以及老票据、老民居、远程教育、智慧体检、《新华日报》号外等15个实物互动展项。展览还专门设立网上展馆,对展览内容进行全方位数字化呈现。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5日,9月30日下午开始接受个人参观,国庆小长假期间正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