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客 小手机做出“大文章”
时间:2019-01-18 16:52 来源:视觉江苏网 字体:[ ]

2019年1月18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创业中心二楼,大学生创客冯达正在他的维修服务部里忙个不停。“昨晚就有人预约修手机了,今天早上一开门就拿到了将近十部手机,最近天气冷,一半以上都是电池原因送来维修的。”冯达一边修手机,一边还回复着手机微信上的信息。

据了解,冯达从进入大学校园起,就痴迷于修手机,他凭借在机电专业学习的知识,刻苦钻研手机、电脑等维修技术。从大二开始,冯达在学校的扶持下,开办起自己的维修工作室,给学校师生修理手机、电脑等。因为修理速度快、收费合理,冯达被大家称为“闪修侠”,不少市民也慕名上门找他修理手机。2016年,冯达在南通市学田街道开设了“手机医院”,定期为居民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

如今,冯达的工作室已经变成了维修部,从一个人创业变成了团队合作。“创业3年多,修理的手机不下1万部。目前,维修部一年营业额达九十多万,我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我的团队,和我一起把小手机做出‘大文章’。”冯达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