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吴政隆 > 活动报道
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馆员座谈迎新春 吴政隆向新聘参事颁发聘书
时间:2019-01-26 09:14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月25日上午,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迎春座谈会在南京举行。会前,省长吴政隆向王军等15位省政府新聘参事颁发聘书,并与大家深入交流。

吴政隆向新聘参事表示祝贺。他说,建立政府参事制度和设立文史馆,是我们党将统一战线理论运用于国家政权建设的创举。长期以来,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馆员充分发挥智囊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和统战联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提高政府决策科学化水平、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新一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推向前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希望大家政治更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业务更精湛,深入研究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围绕落实三大国家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以及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努力提出有见解、有深度、可行性强的高质量意见建议。作风更过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摸清实情、解剖麻雀,找准症结和举措;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传递到基层群众,把更多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诉求心声收集上来,在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共识、促进和谐等方面多做工作,发出好声音、汇聚正能量,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架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形象要更好,时时事事处处严守底线、对标高线,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参事、文史工作,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参事和馆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大家履行职责创造更好条件。

副省长陈星莺参加新聘参事聘任仪式,并在座谈会上讲话。她希望全体参事、馆员找准建言资政、文化建设、统战联谊的发力点,为省委省政府多建诤言、善献良策,推动参事、文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