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车展展示汽车行业新趋势 新能源互联网汽车加快崛起
时间:2019-10-11 08:04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近日闭幕的2019(第十八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暨2019江苏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百余家中外参展商、千余款品牌展车带给人们一场年度汽车盛宴。

该车展展示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各大车企主力品牌都把参展作为品牌宣传、实现年度营销目标的重要契机,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新车型等成为看点。据车展组委会介绍,新能源独立展台占20%,新车首秀发布会10余场。一大批传统车企发力新能源汽车制造,携新产品参展。

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展示的“全球最快电动汽车EP9”、高性能长续航电动SUV ES6,从一个侧面代表了我国自主研制纯电动车的实力水平。参展人员指着一款展车介绍说,2017年10月12日,就是这款无人驾驶超级跑车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测试中创造了7分05秒的最快电动汽车圈速。而电动SUV ES6,综合工况续航可达510公里。

以“互联网汽车”独树一帜的荣威汽车,此次带来的进化版本荣威RX5 MAX,让“人车交流”有了新内涵。荣威在9月刚上市的RX5 MAX上采用最新的斑马3.0版本,其中的天眼识别系统在驾驶员完成刷脸、系好安全带后,用脚轻踩刹车就能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