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9-00289 分          类: 政府办公室(厅)文件,其他 质量监督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19-12-06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授予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的通知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办发〔2019〕85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授予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的通知
时          效: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授予

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的通知

(苏政办发〔2019〕85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全面提高质量发展整体水平,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苏政发〔2016〕88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政办发〔2012〕158号)等规定,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授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等9个组织和徐镜人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授予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个组织2018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

当前,全省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抢抓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篇章。希望获奖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全省广大企事业单位和相关行业从业人员要向获奖组织和个人学习,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做到追求卓越、崇尚质量,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健全完善质量社会共治机制,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快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实的质量支撑。

 

附件: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获奖名单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获奖名单

 

一、江苏省质量奖(共10个)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

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徐镜人(个人,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共9个)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

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