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无偿献血荣誉证安装芯片便于使用
提交日期 2019-01-12 09:27:38
内容

来信建议为无偿献血荣誉证安装芯片,便于获奖者刷卡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9-03-06 09:27:38
回复单位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内容

您好!

我省于2017年对《江苏省献血条例》进行了修订,增加在江苏省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等奖项的献血者可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的相关条款。省无偿献血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制作、向获奖者发放“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并联合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进行督查,确保无偿献血获奖者享受在省内凭证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含地跌、公交等)的待遇。关于您提出的在荣誉证安装芯片以便于获奖者刷卡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的建议,我委已和省交通运输厅联系,研究安装芯片的可行性和具体实施方法。下一步,我委将协调相关部门,为无偿献血获奖者享受“三免”待遇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