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完成编制工作
时间:2019-03-26 17:33 来源:泰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泰州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为切实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根据国家及省委、省政府等有关要求,结合泰州市实际,近日泰州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编制完成《泰州市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方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以改善长江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遵循生态优先、统筹兼顾的原则,涉及工业、农业、航运等多方面,共制定了九大类26项主要任务,同时确定了六大类13项保障措施,以确保方案的顺利实施,力争通过三年攻坚,确保全市重要河湖、湿地生态功能得到有效保护,生态用水需求得到基本保障,生态环境风险得到有效遏制,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