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9-00083 分          类: 政府文件,其他 农业、畜牧业、渔业 批复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9-03-28
标          题: 省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批复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复〔2019〕27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批复
时          效:

省政府关于调整部分

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批复

(苏政复〔2019〕27号)

 

省农业农村厅:

你厅《关于调整部分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请示》(苏农牧〔2019〕7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为切实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严格落实非洲猪瘟防控调运监管措施,更好发挥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疫情外控功能,提高输入性动物及动物产品安全监管水平,根据交通路网格局的变化情况,同意对部分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布局作适当调整。

一、同意在徐州市主城区西部徐萧公路南侧(G310与G311交汇处)增设徐州市火花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

二、同意撤销丰县城关、沛县闫集和盱眙维桥(马坝)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

上述调整事项,由你厅会同省有关部门组织实施。要进一步加强对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管理,严禁以任何借口收取费用,坚决防止和杜绝“三乱”现象的发生。徐州市火花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设立前,要加强与当地交通运输部门沟通协调,确保不影响公路通行安全。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