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2019年富民增收工作要点》出台
时间:2019-04-08 15:22 来源:南通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南通市2019年富民增收工作要点》日前出台,今年南通市将继续实施富民增收“五大行动”计划,力争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5万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4万元。

近年来,南通市大力实施创业富民、产业富民、农民增收、人才集聚、脱贫攻坚“五大行动”计划,富民增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去年,全市居民可支配收入达到37071元,同比增长9.3%,增幅列全省第二;城镇、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46321元、22369元,同比增长8.3%和9.3%,增幅均列全省前列。尤为可喜的是,在此过程中,城乡居民收入比正在逐年收窄。

今年,南通市将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推动创业富民工作落地落实。该市将持续提升载体支撑强度、持续强化创业基地打造、持续巩固创业型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挖掘创业培训深度,从而激发创业富民的活力和潜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 灌南人才强村引来返乡创业热潮 2019-02-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