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因代理起诉等诉讼事项需要,如何查询案件当事人户口登记住址信息?
发布日期:2019-06-10 17:21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

戴先生:我是一名执业律师,受当事人委托需要查询一个户口信息用于起诉,已经知道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想了解是否可以在江苏省公安厅直接查询,需要什么材料?

省公安厅答复:根据《江苏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苏公规〔2016〕3号)第一百七十二条规定,以及江苏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通知要求(苏公治〔2017〕152号,上述文件均可以通过省公安厅互联网站查阅),律师因代理起诉等诉讼事项需要查询案件当事人户口登记住址信息的,可以凭律师执业证书、律师事务所函件和委托人委托授权书,向相关公民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公安机关设置的户政办理中心或者市、县公安机关治安、人口管理部门申请查询。省公安厅不受理。(2019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