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现场看望举报受理工作人员时强调
守初心担使命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13 07:23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组长盛茂林、副组长王春峰日前来到举报受理工作办公地点,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全面了解近期举报受理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盛茂林先后来到综合组、信件拆阅组和电话接听组,认真听取工作组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询问信件拆阅、信息录入、线索梳理和办理等情况。盛茂林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顺民意、得民心。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是发现问题线索的重要渠道,是开展督导工作的重要基础。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严格按照受理程序和规定,严守保密纪律,用心阅读每一封信件、接听每一个来电,耐心倾听、认真读懂群众诉求,全力完成好工作任务。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处理举报线索,科学分类、精心梳理,做到既不拔高也不降格,以高质量的线索为下一步核查处置奠定基础。

盛茂林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实践中找差距、抓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盛茂林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扎实履职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劳逸结合、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有力有效地完成好扫黑除恶督导任务。 


【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受理举报方式】

(受理时间:2019年5月24日—6月24日)

举报电话:025-57052201

(每天8:00—20:00)

举报邮政信箱:江苏省南京市A049号

邮政信箱邮编:2100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