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税务“心”服务 助燃青年创业梦
时间:2019-06-14 07:30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近日,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联合共青团淮阴区委员会、苏青·淮安合伙人孵化工场,举办了“蓝色方舟助航青创”项目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聚焦淮阴区青年创业群体的涉税需求,主动对接苏青·淮安合伙人孵化工场,启动了“蓝色方舟助航青创”项目,包括组建“税收优惠政策青年志愿服务队”,主动深入“青创”企业,开展高层次、扁平化、点对点、上门式的优惠政策宣传和辅导;组建税收法治业务团队,为“青创”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提供法律支持和援助;在办税服务厅设置青年志愿岗,长期为纳税人开展政策解读和纳税辅导;举办税企沙龙,听取纳税人建议等等,确保青年创业者熟悉掌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

为建立服务“青创”常态化机制,该局成立了“蓝色方舟助航青创”志愿服务队,在苏青·淮安合伙人孵化工场设立了“蓝色方舟助航青创”联系基地,在淮安青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勇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设立了“蓝色方舟助航青创”联系点。对此,苏青·淮安合伙人孵化工场运营总监王玉永表示,淮阴区税务局组成专业服务队推出的跟踪式、专业化、便民化涉税服务,为平台的不断创新不断做强做大增添了十足信心,为发挥双创平台价值提供了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