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的专业技术级别晋升有何规定?
发布日期:2019-07-12 16:55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

张女士:我省在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的专业技术级别晋升方面有何规定?如果单位一直没有制订相关制度规定,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级别一直停滞不动怎么办?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答复:专业技术岗位的基本条件按照行业指导意见的要求和现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有关规定执行。各事业单位可以根据工作需要,综合考虑岗位责任、工作量、知识技术含量、承担的风险以及准入条件等因素,制定任职的具体标准。实行职业资格准入控制的专业技术岗位,应包括准入控制的要求。

因行业不同,事业单位实际和岗位要求千差万别,专业技术岗位的任职条件,应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事业单位按照国家、省对专业技术各等级岗位规定的基本条件和标准,结合本行业、本单位岗位需要、职责任务和专业技术水平要求等因素综合确定。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结果应及时向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制度不健全的,可建议单位或主管部门进行健全完善。具体情况,建议向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人事部门咨询。(2019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