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科技支撑能力大幅增强
时间:2019-07-05 16:07 来源:沛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年来,沛县注重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把科技体制改革作为牵引性改革,通过近三年的努力,沛县科技支撑能力大幅增强。

数据显示,沛县高新技术企业由2016年的15家,发展到2018年的51家,仅去年,沛县就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8家,占徐州全市新增总数的15.6%,居徐州全市第一;研发占比也由2016年的1.78%,增长到2018年的2.0%。

目前,沛县拥有国家级星创天地2家,省级众创空间9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家,省级以上企业研发机构57家、市级60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了市级以上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同时,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大院大所,合作共建了“沛县国科大技术转移中心”等8家产学研创新载体,共建校企联盟178家。另外,沛县还成功获批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江苏省知识产权强省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