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石桥镇:“直播+农业+电商”助力黄桃销售
时间:2019-08-12 07:4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黄桃成熟季,果农采摘忙。走进连云港赣榆区石桥镇盛世桃园,满园的果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桃子,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诱人的水果清香,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

石桥镇搭乘网红时代的快车,利用快手、抖音、火山小视频等直播平台宣传展示,推广销售,“直播+农业+电商”新模式打破传统售卖方式,打开市场,为黄桃销售开辟一条新道路。通过与“网红”合作,邀请“网红”对农产品进行直播,全国网友都能够在直播间“边看边买”,仅仅一夜之间,就接到10万份订单,卖出黄桃100万斤,成交额达300余万元。“这两天黄桃订单量大大增加,我们打包、装箱、寄快递的人手都不够用啦。”工作人员一边说着,手上还在一刻不停地忙着黄桃装箱。

同时,石桥镇做好技术跟踪服务,以黄桃协会和电商中心为抓手,引导桃农有序采摘销售,助力黄桃触网销售,帮助桃农增收。

对于石桥黄桃今后的发展,石桥镇还有更多的后续动作。下一步石桥镇将以农业产业为抓手,引进加工企业,带动商贸旅游,形成产业链条,提升竞争力,为黄桃产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打造特色农业和乡村旅游品牌,建设山水石桥,生态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