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推出“城建惠民”两年行动计划
时间:2019-08-29 09:30 来源:泰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8月27日,泰州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明确从现在起,该市将推出“城建惠民”两年行动计划,实施六个专项行动27项重点任务,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闹心事。

其中,六个专项行动包括:环境卫生治脏行动、市容市貌治乱行动、道路通行治堵行动、生态环境治污行动、城市功能提升行动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27项重点任务包括:提升道路保洁质量、河道管护全面覆盖、加速推进垃圾分类、公厕人性化改造、改造50个老旧小区;重点区域“三违”整治以及流动摊点、破旧立面、建筑工地、通信杆线、废旧回收专项整治;优化公交线路11条、新增纯电动公交车100台、开工建设城东公交枢纽站,加快停车场建设、推动停车共享,建成海陵路济川路、鼓楼路东进路过街天桥2座,海陵路东进路地下通道1处,加快建设城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污水管网、石材加工市场、小餐饮大排档、洗车行业专项整治;园林绿化、照明亮化、农贸市场、体育健身设施、无障碍设施提档升级;全民素质再提升、文明交通再提升、志愿服务再提升等。

这些事项惠及广大市民,经过了多方征集、汇总,按照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统筹兼顾、量力而行的原则科学筛选而成。该“城建惠民”两年行动计划的时间跨度持续到2021年6月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