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全省最低
时间:2019-08-06 11:10 来源:南京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南京市最新城市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出炉,即家庭月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低于2471元和3953元。本轮调整后,目前南京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的准入门槛在全省最低。

近日,南京市印发了《关于调整南京市城市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的通知》。通知称,自今年7月1日起,对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栖霞区、雨花台区范围内城市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进行调整,其中,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为家庭月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2471元;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为家庭月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3953元。此前,从2017年12月1日开始,南京市对江南六区范围内城市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认定标准为:家庭月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低于2083元和3333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