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事业单位招聘时放宽报名条件
提交日期 2019-08-15 16:58:44
内容

来信建议我省事业单位招聘时对具有中高级职称人员放宽年龄条件,进一步扩大选拔人才范围。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9-08-30 16:58:44
回复单位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您好!

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问题的答复口径〉的通知》明确:“年龄条件一般应设置为35周岁以下。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或七级、八级管理岗位招聘人员,以及招聘博士研究生的,可放宽到40周岁;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人员,可再适当放宽。”现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人员,具有高级职称的可放宽到55周岁。但是,部分事业单位在招聘人员时要求的年龄相对较小,这是事业单位根据自身人才队伍建设实际需求自主确定的,是国家赋予事业单位的用人自主权。我们鼓励事业单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放宽报名条件,以便在更大范围内选拔适岗的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