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各类医院医药收费标准具体有哪几类?
发布日期:2019-09-12 16:40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

陈女士:想了解一下,南京市各医院不同等级的医药收费标准和就医的挂号费以及专家挂号收费标准。

省医保局答复:我省对诊察费、床位费、护理费、手术项目价格,实行分类制定基准价格,分别制定三类医院、二类医院和一类医院收费标准。普通、副主任、主任门诊诊察费,三类医院价格分别为12元。22元,35元,二类医院价格分别为10元,15元,25元。在宁省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可以通过登录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服务大厅——服务事项——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查询,文件名为《省物价局省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在宁省(部)级公立医院医药价格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苏价医〔2015〕284号)。其他各设区市辖区内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请咨询各市医疗保障部门。(2019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