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勇于担当敢于斗争 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
时间:2019-09-12 07:20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9月10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敦煌研究院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发现解决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上下联动、前后衔接、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真正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以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

会议强调,三季度即将结束,行百里者半九十。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六稳”要求,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精准施策、攻坚克难,抓薄弱、补短板,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决顶住经济下行压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要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排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回头看”推动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决策部署在江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把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