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动农村公路项目库编制工作
时间:2019-09-02 16:50 来源:南通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9月1日,按照《江苏省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库(2021-2025年)编制方案》要求,南通市农村公路建设进入省计划项目库的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编订的项目库将全面指导全南通市2021-2025年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并成为获得省级补助的重要依据。在此次编订中,南通市重点将4类道路项目和3种桥梁项目入库,4类道路分别是县道达标项目、规划发展村庄通达等级公路项目、节点通达项目、行政村通双车道四级公路“白改黑”项目,桥梁项目分别是新增农路危桥改造项目、道路项目配套桥梁项目、宽路寨桥拓宽项目。

此次项目库编制分5个流程:基础数据资料准备、外业补充调查、编制项目电子地图数据库、编制项目基础情况以及改造方案明细表、绘制项目布局图,9月中旬完成市级审查报送省级公路主管部门。为了此次编订工作,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农路办专门邀请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成立专门的项目库编制服务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