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9-00331 分          类: 政府文件,其他 商贸、海关、旅游 批复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9-12-30
标          题: 省政府关于同意江苏华电句容储运有限公司码头(华电一期泊位)对外开放的批复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复〔2019〕82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同意江苏华电句容储运有限公司码头(华电一期泊位)对外开放的批复
时          效:

省政府关于同意江苏华电句容储运有限公司

码头(华电一期泊位)对外开放的批复

(苏政复〔2019〕82号)

 

镇江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江苏华电句容储运有限公司码头(华电一期泊位)对外开放的请示(镇府发〔2019〕6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江苏华电句容储运有限公司码头(华电一期泊位)对外开放。

二、你市要督促码头管理部门和经营单位认真落实口岸查验机构提出的改进码头监管设施和条件的意见,加强涉外纪律教育、安全生产监管和业务培训,确保码头安全高效运行。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