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大会暨长三角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
时间:2020-10-27 09:59 来源: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字体:[ ]

为深入落实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长三角地区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10月22日,第十三届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大会暨长三角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举办。

本届大会以“协同创新·共筑长三角绿色建筑发展新高地”为主题,通过学术报告、现场直播等互动形式,聚焦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创新长三角建设科技成果共享机制等议题,开展研讨和经验交流。

会议期间,主办方共同发出长三角区域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南京倡议”,号召长三角地区全体绿色建筑从业者全面提升区域内行业一体化发展水平,合力将长三角地区打造成为引领新时代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让人民充分享受绿色建筑发展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积极推动绿色建筑发展,截至2019年,江苏累计建设绿色建筑面积约5亿平方米,占全国总量的四分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