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规格最高双创赛事获奖名单出炉
时间:2020-11-24 10:29 来源:视觉江苏网 字体:[ ]

历经5个多月比拼,由江苏省人才办、省人社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1月22日在南通海门收官。来自江苏蓝鲸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栾鹏、泰兴市中全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马昕、苏州因百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赵晓剑3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另有10名选手荣获二等奖、25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的参赛形式,集聚符合江苏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急需紧缺人才。参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设备制造等领域,绝大多数项目团队在科研技术和独创能力上具备相关领域领先水平。

据了解,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是江苏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双创赛事,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选拔和培养了大批优秀双创人才。截至目前,共有338名选手获奖,2万多名优秀人才共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