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江苏乡土人才“三带两助”建设成果展暨长三角乡土人才发展论坛在南京开幕
时间:2020-11-09 10:20 来源: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字体:[ ]

11月6日,首届中国江苏乡土人才“三带两助”建设成果展暨长三角乡土人才发展论坛开幕式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正式拉开了本届成果展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人才办、省人社厅联合主办,为期三天,围绕乡土人才“三带两助”作用发挥,采取“展、演、会、销”四位一体方式,立体呈现2017年以来江苏乡土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长三角乡土人才发展系列论坛同期启动,与会代表共同谋划乡土人才一体化发展大计,共同展望乡土人才的美好未来。

开幕式上,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社部门联合发起成立长三角乡土人才发展联盟,共建长三角区域乡土人才合作交流平台。江苏省人才办、人社厅领导、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中国组织人事报社领导为“长三角人才一体化•乡土人才”有奖征文活动获奖代表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