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高港区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时间:2020-02-12 16:5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减少低收入群体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不便,泰州市高港区扶贫办有效结合疫情防控与精准扶贫两项工作,让建档立卡户在特殊时期感受到温暖关怀。

一是全面调查建档立卡户身体状况。对全区1377户2212人建档立卡户进行全面排查,暂未发现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病例。

二是做好建档立卡对象宣传动员工作。组织97名扶贫工作人员,逐户发放疫情防控通告和《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5000份,引导建档立卡户理解、配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三是加强低收入户生活关怀。主动帮助低收入群体解决生活困难,保证生活必需品,确保不断电不断水不断粮。动员部分爱心企业向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累计捐赠各类生活物资共计4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